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重磅上线:PRO骨讲堂——征战骨松 精彩继续

来源:CSOBMR 发布日期:2020-11-09 10:34:26浏览:20550次

微信图片_20201106111203.jpg

由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主办,上海市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学术支持的“PRO骨讲堂”(骨质疏松创新防治管理E讲堂)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已开展4期连播,先后邀请了16位权威专家在线交流,一同为我们分享了骨质疏松症和骨折创新防治管理方式的精彩内容。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线上学习已经成为广大医生学习新常态,为适应广大医生的学习交流习惯,“PRO骨讲堂”将继续充分结合临床实践知识、聚焦特定话题,继续组织骨松领域专家带来更多的关于骨质疏松高危人群管理、创新诊疗方式的内容,让更多的临床医生在学习中获益。


  2020年11月10日,新一季的“PRO骨讲堂”拉开序幕,届时将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张长青教授担任会议主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侦明教授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和骨病专科的章振林教授进行专题演讲。


  2020年后疫情时代,征战骨松,力抗骨折,我们初心不改,携手奋进。“PRO骨讲堂”精彩继续,我们邀您一起参与,一同感受各位大咖的精彩分享!


长图.jpg 

新闻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