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播预告:PRO骨讲堂——骨质疏松创新防治管理E讲堂 第三期

来源:CSOBMR 发布日期:2020-08-06 09:40:08浏览:19414次

banner.jpg


      由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学术支持、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主办,安进中国携手支持的“PRO骨讲堂”(骨质疏松创新防治管理E讲堂)项目隆重推出。诚邀16位权威专家在线交流,4期讲堂连播,专家们峰骨云集,一同为我们分享骨质疏松症和骨折的创新防治管理方式。

      本次会议将于2020年8月6日正式召开,届时将由山西白求恩医院骨科刘强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原成都军区总医院)内分泌科金小岚教授共同主持,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代谢性骨病科程群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徐又佳教授进行专题演讲。针对临床实践中的常见疑难问题进行全方位的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骨质疏松规范化诊疗水平。

      病毒凶未已,万马战犹酣,2020年后疫情时代,战骨松,抗骨折,我们初心不改,使命依旧。诚邀您锁定“PRO骨讲堂”第三期,一同感受各位大咖带的精彩分享!



日程1.jpg

专家1.jpg


专家2.jpg


直播地址

https://www.sciconf.cn/m/lives/details/1008


新闻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