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欢迎共享指南课件第三期: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2017版)

来源:csobmr 发布日期:2017-12-21 14:08:01浏览:16500次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老龄化,骨质疏松症的患病率迅猛增加。骨质疏松症是以骨强度下降,导致骨折危险性增加为特点的疾病,骨质疏松性骨折及其引发的一系列并发症严重影响人群健康,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一直以提高骨质疏松症及其他代谢性骨病的诊治水平为己任,2017年10月分会推出了凝结着本领域多名专家集体智慧的“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2017版)”,该指南内容详细,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应广大同行的邀约,本分会将分三期推出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2017版)幻灯,本期推出“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骨质疏松症的防治策略”,具体如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上述内容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SOBMR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疾病分会官方微信号(如您已关注CSOBMR,可直接回复关键字获取下载链接);

第二步:关注后,回复关键字 [ 指南 ] ;

第三步:您将获得上述课件的下载链接,就可以进行免费下载了。

新闻列表
更多>>